平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假冒伪劣商品集中销毁行动

2021-06-10 22:09:54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洪英

  为严厉打击侵权假冒违法行为,切实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和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6月10日,平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南苑垃圾处理站开展假冒伪劣商品集中销毁行动。德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张传庆,平原县政府副县长王俊程,部分平原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平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执法人员参加。

  近年来,平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立足市场监管职能,聚焦民生领域消费维权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了互联网消费、农业农村市场、食品药品防疫物资等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全面打击生产经营侵权假冒商品的违法违规行为,同时严格落实“五个一批”要求(即:销毁一批侵权假冒伪劣产品、取缔一批违法违规主体、严惩一批违法犯罪分子、曝光一批典型案例、完善一批制度机制),先后共组织开展了三次假冒伪劣商品集中销毁行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此次销毁的商品有侵权假冒、混淆或类似的白酒487瓶,假冒伪劣益生菌饮品171箱,伪劣防疫物资口罩2000个。后期,该局还将联系有关专业机构对1430粒侵权假冒南孚电池进行无害化处理。

  销毁结束后,该局执法人员还向过往行人进行知识产权保护打击假冒伪劣商品的宣传,发放宣传资料,讲授识假辨假相关知识。

  下一步该局将立足自身职能,深入贯彻上级有关指示精神,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协调,不断加大侵权假冒商品监管力度,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更大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造力,为促进创业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作出新贡献!(通讯员 李洪英)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