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平原开展“文化惠民乐农家 乡村文明育新风”文艺演出活动

2021-07-25 09:16:04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春晓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春晓 通讯员 栗丽 德州报道

  7月23日下午,一场以“文化惠民乐农家 乡村文明育新风”为主题的文艺演出活动在德州市平原县张华镇姚庄村举办,吸引了附近数十名群众前来参加。活动由县文明办主办,县气象局承办,县工信居局、县文化旅游局、县人民医院、第二实验幼儿园等文明单位共同参与。

  活动现场,县文旅局的小品《司法所长的生日》、京剧红灯记选段《十七年》、歌曲《夸夸党的政策好》、吕剧《为亲人细熬鸡汤》、舞蹈《爱在春天》、三句半等节目将活动带向一个个高潮。每个节目均是参与演员自编自导、歌颂党恩、充满正能量的作品,节目中间还穿插了趣味互动答题环节,来调动群众活跃度,观众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进一步宣扬了爱国奉献、拼搏进取、孝老爱亲等正能量,在潜移默化中教育广大群众,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