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安德州(平原)品牌运营中心开展食品企业网络直播活动

2021-07-30 19:17:04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春晓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春晓 通讯员 李谦谦 德州报道

  7月29日上午,在食安德州(平原)品牌运营中心,一场耿师傅和通德酿造2家企业的线上直播带货活动正在火热进行,德州市平原县市场监管局为入驻单位提供场地、设施、网络等服务。

  从现场看到,此次直播活动最大的特点是,通过“抖音”等直播形式,广泛链接、精准对接消费群体,充分利用消费者愈发充裕的“碎片化”时间,拓宽企业销路。此次直播时间一个半小时,观看人数达到5000余人,成交订单300余份,成交额6000余元。

  据了解,平原县市场监管局秉承“监管兴企,服务惠民”工作理念,应全县人民舌尖安全所盼和食品产业振兴所需,从食品安全和产品追溯的角度推介本地有特色,有发展潜力的企业和产品,建设了食安德州(平原)品牌运营展示中心,其定位为:突出正向引导,树立先进典型,培育放心品牌,用“正能量”引领公众消费,以品牌创建促进产业升级,打造“食安平原”整体品牌。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负责人杨帆说:“这次活动是一个成功的尝试,也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下一步其他食品生产企业直播活动会分批次开展,食安德州(平原)品牌运营中心将坚持创新发展和共建共享的原则,搭建线上平台,促进线上线下融合,立体式全方位展示企业和产品,持续推进企业之间的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促进平原食品产业健康快速优质发展。”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