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平原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数据合规你我他”主题培训

2021-11-24 17:11:31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春晓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春晓 通讯员 李艳华 德州报道

  为扎实开展“合规管理深化年”行动,将合规要求贯彻到各业务领域、各层级员工,进一步推进合规与业务融合,11月22日,国网平原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数据合规你我他”主题培训。

  本次培训重点围绕《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等法律法规进行解读。通过对法律法规的学习,使公司职工深入了解国家关于数据保护的要求和举措,营造良好的数据合规氛围。同时,本次培训中还涉及数据合规的深入研究及案例解读,通过学习使职工从中了解数据合规的主要风险、监管思路和落实要点,加深了公司员工对数据合规形势的了解。

  为全力营造数据合规安全文化氛围,公司还通过办公大楼及供电所利用闭路电视、楼宇视频、宣传大屏等方式播放数据合规宣传视频,促进数据合规意识和管理水平提升,确保了将合规理念和意识传递给公司每一位员工,保障公司健康稳定发展。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