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力攻坚、精准发力 德州平原三唐乡积极推动青年人才引进工作

2022-09-22 18:03: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武红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红鹏 通讯员 刘子昂 德州报道

  青年人才是服务和推动地方发展的重要力量,近日,德州市平原县三唐乡明确一名负责分管同志和一名联络员,对照青年人才引进任务目标,统筹抓好青年人才引进工作。

  为克服重视程度不高、方法不对和落实不力的问题,三唐乡便民服务中心采取多措并举的方式,一方面及时与片区总支书记和村支书联系,并召开人才引进工作会,努力寻找村里符合条件的青年人才。另一方面积极动员乡政府年轻机关干部,实打实引进青年人才。三唐乡便民服务中心行政审批窗口负责人根据全乡提供的符合条件的人员,及时联系并按时做好人才引进工作的汇总和通报。

  平原县三唐乡积极响应此次人才引进工作的号召,强力攻坚、精准发力、努力营造尊才爱才的氛围,发挥创业精神影响辐射的最大化。三唐乡便民服务中心将进一步端正态度、严督实导,充分发挥青年人才在支撑和引领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关键作用。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