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平原龙门街道为高龄老人免费发放“健康防疫大礼包”

2023-01-15 18:06: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武红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红鹏 通讯员 吕兆敏 德州报道

  “这个礼包里有酒精、口罩,有我平时备着的速效救心丸,还有些抗病毒的药。感谢咱们街道的同志,真是太贴心了。”连日来,719份“健康防疫大礼包”被陆续送到德州市平原县龙门街道辖区80岁以上老人手中,家住龙门街道张家仓的独居老人张泽珍拿着“健康包”对记者说道。

  将“健康包”以及防疫说明书送到张泽珍手中的是平原县龙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孟祥振。在张泽珍家中,他耐心细致地向老人介绍如何正确使用防疫物资,并反复叮嘱要做好个人防护和日常身体健康监测、对症用药,有任何问题可以随时给社区打电话。

  据了解,为做好辖区重点人群疫情防控和健康服务保障工作,平原县启动“健康防疫物资”发放活动,为辖区老年人的健康保驾护航。为确保爱心礼包发放到位,龙门街道对辖区80周岁以上老人、贫困户、分散供养等群体进行摸排,建立重点人群台账,积极组织机关干部通过“新风公益”走访活动,为他们送上“健康防疫大礼包”。

  孟祥振表示,街道根据县统一安排部署,为辖区内重点人群免费发放健康防疫物资,为确保这项活动惠及更多人,接下来,我们将持续开展“新风公益”走访活动,为辖区独居、孤寡、行动不便的老人开启“暖心配送”服务,全力将关爱第一时间送达。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