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平原审批服务打卡“鸽子会” 服务群众“零距离”

2023-02-03 22:20:00 来源:海报新闻 作者:王胜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胜楠 通讯员 孙晨 德州报道

  1月29日,德州市平原·恩城鸽子会盛大开幕,平原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的工作人员也早早地来到了摆放着政策宣传材料的“摊位”前,开展审批政策“赶大集”,服务群众“零距离”宣传活动。“一直想开个小店,不知道去哪办,这次在鸽子会上碰上了,问明白了,很满意,希望今后会有更多的这种服务,多来集上给我们宣传宣传。”来参加鸽子会的一位市民说道。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零距离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对个体工商户登记、电子营业执照使用、农林水事务等惠民惠企政策进行了宣传,并针对群众咨询的各种问题,工作人员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实现了从“人找服务”到“服务找人”,从“到厅办事”到“上门服务”的转变。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卡片、手提袋等资料2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300余条,让群众深入了解到“县镇同权,家门口办事”改革带来的便利,更多的群众和企业了解了惠企便民政策,解决了群众遇到问题不知道去哪办、怎么办、好不好办的疑惑,让群众真真切切享受到了放管服改革带来的政策红利。

  下一步,平原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大力开展政策宣传活动,利用通俗易懂和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紧贴实际,更接地气,把好政策零距离传递给每一位群众,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