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笔!齐河上百亿的项目今日签约、开工!

2016-09-12 17:54:52 来源:大众网综合 作者:

  秋高气爽,硕果飘香。今天,齐河县分别举行招商引资“双百会战”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和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一直以来,齐河县把重大项目建设作为加快县域经济发展的主抓手,搭建大平台,推进大招商,开展大建设,一批好项目大项目相继签约落户、开工建设、竣工投产,有力地促进了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连续两年跻身全国“双百强”,连续六年荣获全市综合考评第一名,在全市上半年协同发展督查评议中以满分成绩夺得第一名。

  集中签约12个项目,总投资40.1亿元

   

  签约仪式现场

  据了解,此次签约项目包括上海交大新能源汽车技术(齐河)研发中心、卡巴电动汽车充电桩建设暨电动汽车销售(租赁)、奥力通欧式起重机生产等12个项目,总投资40.1亿元,涉及高端绿色化工、新能源汽车、科技研发、节能环保等多个产业领域,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带动能力强,对促进齐河县乃至全市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加快打造京津冀产业转移承接基地,具有深远意义。

  总投资93.7亿元的16个项目集中开工

  

  开工仪式现场

  据了解,齐河这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主要包括投资15亿元的骏驰高低速电动车生产、投资25亿元的金能五期、海尔电器电商产业园等16个项目,总投资达93.7亿元,涉及新能源汽车、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绿色化工、现代农业等产业。这些项目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发展导向,对齐河乃至德州市加快培育现代产业集群、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打造经济升级版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来源:大义齐河)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两节"期间严查九类违规违纪行为 市民可举报

    ZXXKCOM201412021542573357590.jpg

    中秋、国庆将至,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市委实施办法,德州市纪委印发通知,“两节”期间将重点查处九类违规违纪行为,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杜绝“节日腐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环境。[详细]

    2016-09-12:德州日报
  • 禹城市徒骇河水利风景区入选国家级

    76e708da146158e76d811940.jpg

    9月5日,水利部公布了第十六批59家国家水利风景区名单,禹城市徒骇河水利风景区成功入选,是此次我市唯一获此殊荣的景区。 [详细]

    2016-09-12:德州日报
  • 中秋节来临 德州市副市长于松岩检查食品安全情况

    副市长于松岩检查扒鸡美食城.JPG

    9月12日,副市长于松岩到德城区天衢购物中心、三八路便民市场、扒鸡美食城检查中秋节日食品安全情况。 [详细]

    2016-09-12:大众网
  • 德州首届大众摄影节摄影大赛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现场微信摇奖掀高潮.JPG

    “我们借助这次摄影大赛,要把唐人中心的金字招牌擦得更亮,让唐人中心在德州放光、放彩……”这是9月11日下午,德州·唐人中心首届大众摄影节摄影大赛颁奖典礼上,德州市文联副主席、德州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刘新生在致辞中的一段话。经过一个多月的等待,各个奖项终于水落石出,颁奖典礼热闹非凡,除了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微信摇奖和微信抽奖环节更是将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详细]

    2016-09-12:大众网
  • 大手笔!齐河上百亿的项目今日签约、开工!

    秋高气爽,硕果飘香。今天,齐河县分别举行招商引资“双百会战”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和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详细]

    2016-09-12:大众网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