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河143套公租房待分配 即日起开始报名

2016-09-14 09:27:01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

  9月12日,记者从房管部门获悉,根据《德州市中心城区公共租赁住房实施细则》及相关文件要求,齐河县2016年公共租赁住房分配工作即将开启。

  据介绍,齐河此次分配房源共143套,分别为永祥小区(晏婴路东侧、铁路以北)9#楼3套,11#楼31套,12#楼3套,13#楼66套,14#楼2套,21#楼32套,户型为二室一厅、一室一厅,面积约50平方米、60平方米。仁和嘉园小区(孟孙社区以西、齐鲁大街以北)7#楼1套,8#楼5套,户型为一室一厅,面积约50平方米。

  申请人需于2016年9月14日至9月30日,到齐河房管中心(二楼)住房保障办领取《申请须知》及书面申请,书面申请经居委会入户调查人签字,签署“情况属实,同意申报”意见并盖章后领取《齐河县廉租住房保障申请审批表》(以下简称“审批表”);《审批表》经公安(户籍)、社区居委会、街道办事处、民政局审核并盖章后交至住房保障办。(记者 石秀秀 通讯员 葛盼盼)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家诚信企业访谈】曹双:人无信不立 商无信不富

    11.jpg

    9月13日,由大众网德州频道与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的大型系列访谈栏目“百家诚信企业访谈”上线第30期。本期做客栏目的嘉宾是山东飞达集团有限公司品牌部经理曹双,他在访谈中介绍了山东飞达集团基本情况,企业在加强食品安全和质量管理的措施,以及对诚信经营和履行社会责任的观点、看法等内容。 [详细]

    2016-09-13:大众网
  • 德州普通道路车辆救援服务收费标准出台

    20080212173637.jpg

    记者从市物价局获悉,自9月15日起,全市普通道路车辆救援服务收费将执行新标准,按照市物价局、市公安局《关于制定普通道路车辆救援服务收费标准的通知》(德价发〔2016〕158号)规定,收费标准依据不同汽车类别和救援位置区别计费。[详细]

    2016-09-13:德州日报
  • 家长速看!德州教科院向小学生推荐100本课外书

    01300000310668122933899748626.jpg

    新学期开始,为学校推动课外阅读活动提供参考依据,在征集各县市区、搜集外地尤其是先进市地课外阅读推荐书目的基础上,德州市教科院组织专家研制拟定了“小学阶段课外阅读推荐书目”。该推荐书目共有100本(套)名家名作。[详细]

    2016-09-13大众网
  • 点赞!德州为8042名学生申请助学贷款6058.3万元

    download.jpg

    记者从德州市教育局获悉,我市2016年生源地助学贷款受理工作结束,全市共有8042名学生申请助学贷款,总额度6058.3万元。 [详细]

    2016-09-13:大众网
  • 齐河143套公租房待分配 即日起开始报名

    9月12日,记者从房管部门获悉,根据《德州市中心城区公共租赁住房实施细则》及相关文件要求,齐河县2016年公共租赁住房分配工作即将开启。 [详细]

    2016-09-14:德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