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河审计监督促进税收增加700万元

2016-11-16 08:41: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德州11月16日讯通讯员 孟翠)近日,齐河县审计局对该县企业税收情况进行抽查,短短5天时间,增加税收700余万元。

  为摸清地方税收,重点关注纳税大户和房地产企业税收征管情况,揭示管理薄弱环节,堵塞征管漏洞,从而促进财政收入持续稳定增长,齐河县审计局开展2016年财政收入状况调查工作,审计调查疑点企业和重点税源企业税款缴纳情况。

  据了解,该县审计局此次审计调查采取大数据分析方法,重点关注该县14家纳税大户和房地产企业税收征管情况,采集分析了编办、财政、人社、国土资源、工商、地税等部门的相关数据,重点关注增值税、企业所得税、土地增值税、契税、城镇土地使用税等税款缴纳情况。通过审计发现,部分企业通过隐藏收入、虚假申报等手段少缴税款。

  目前,该项审计开展5天,已对3家企业进行调查,补缴税款700余万元。该审计还将继续对剩余11家企业进行调查,计划将持续1一个月。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中心城区供暖首日 大众网记者走家入户“探暖”

    W020161115726943454765.jpg

    11月15日,德州市中心城区集中供热首日,居民家中的温度是否令大家伙满意呢?大众网记者前往德州市部分小区居民家中“探暖”,发现不少居民家中的暖气已经提前热了起来,一股股暖流驱走了冬日的严寒,也温暖了市民的心田。 [详细]

    2016-11-15:大众网
  • 德州大街上的“非遗” 就像冬天里的一把火

    W020161115651456018170.jpg

    最近几天,随着冬季的来临,气温降低,人们减少了户外运动,大街上开始“荒凉”了起来。然而15日下午,一支表演着秧歌、跑驴等多个“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的民间艺术团,却突然涌到了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大街上,围观的市民瞬间达到了数百人,重新燃起了大家的激情。 [详细]

    2016-11-15:大众网
  • 赵玉静:分公司开到哪,就把"食安德州"理念传播到哪

    QQ图片20161115160046.jpg

    11月15日,由大众网德州频道与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的大型系列访谈栏目“百家诚信企业访谈”上线第42期,本期做客栏目的嘉宾是德州市旭日副食品有限公司糖酒行经理赵玉静。她在访谈中介绍了旭日副食品有限公司的概况,企业在食品生产经营方面的经营理念、做法,以及对诚信经营和履行社会责任的观点等内容。 [详细]

    2016-11-15:大众网
  • 德州三项措施治理建筑工地扬尘现成效

    11.png

    “抓文明施工 促扬尘治理”,德州市住建局切实履行部门监管职责,通过采取一系列有效手段,对建筑工地扬尘进行有效治理,工地面貌大大改善。10月份以来,德州市住建局深入开展包县督导、秋季大检查、提高治理标准三项措施,督促每一处工地严格执行治理标准,落实防治措施,为冬季重污染天气多发期间减少扬尘排放打下坚实基础,真正实现了建筑施工扬尘治理常态化管理。 [详细]

    2016-11-15:大众网
  • 德州中心城区又有50个老旧小区居民过"暖冬"

    11月15日,今冬供暖季首日,对于刚刚并入德州市中心城区集中供热的50个老旧小区的居民们来说,这个冬季将温暖无比,因为德州政府倾心打造的“老旧小区改造”民生工程,让他们终于在今年冬天小锅炉、土暖气,迎来第一个干净、暖和的冬季。 [详细]

    2016-11-1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