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河县政协十二届十四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7-01-16 11:25: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1月12日,县政协十二届十四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霍玉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刘吉喜,县政协副主席房士顺,郑桂萍,张景伟,张长利,闫培栋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十二届十四次常委会会议日程;听取了刘吉喜关于政协第十三届齐河县委员会换届人事安排的说明;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有关事项;听取了张长利关于县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筹备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政协齐河县委员会委员履职工作规则》。

  霍玉平指出,在中共齐河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十二届县政协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同心协力搞好政治协商,积极稳妥推进民主监督,扎实有效开展参政议政,政协工作呈现出团结和谐、开拓创新、积极作为、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

  霍玉平要求,本次会议决定县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于2017年1月16日至17日召开,要充分认识这次会议的重要性,以良好的政治素质和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进一步细化方案、提高效率、改善服务;要继续改进文风会风,务求会议开出新风、开出实效;要在广泛发动委员参政议政、提高会议组织程度上下功夫,紧扣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组织好小组讨论、做好委员提案征集工作,真实反映基层情况、如实反映群众愿望,为全县改革发展谋良策、出实招;要加强协作配合,统筹安排好文件起草、会务组织、大会选举、安全保密、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要认真做好会议宣传报道工作,充分反映委员参政议政的成果,营造政协工作的良好氛围;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增强工作的主动性预见性,确保大会圆满顺利召开。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模式”入选教育部30个师德建设优秀案例

    下载.jpg

    近日,教育部公布30个全国师德建设优秀案例,我市“一体互融,德能同修”的师德建设“3581”模式入选。 [详细]

    2017-01-16:德州日报
  • 德州建成2136个村级文化服务中心

    u=276894376,3798366080&fm=21&gp=0.jpg

    近日,记者从市文广新局获悉,我市2016年建成标准村级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2136个,建成率达69%,超额完成年度省级建设任务。 [详细]

    2017-01-16:德州广播电视台
  • 大范围雾霾再袭山东!卫计委要研究雾霾毒性

    81615948219238030705.jpg

    15日开始,我国中东部地区又将迎来持续3天的大范围霾天气,北京、河北、山东等10省市将先后出现中至重度霾。霾走霾又来,引发公众焦虑。为了应对雾霾天,菏泽启动重污染天气Ⅰ级应急响应,菏泽城区部分区域首次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详细]

    2017-01-16:齐鲁晚报
  • 突发!实拍青银高速禹城段十余辆车连环追尾

    W020170115412747830603.jpg

    许多司机清晨或夜间在高速公路上行车时,都遇到过突然间大雾弥漫的情景。这是由于局部地区微气候环境影响产生的“团雾”。1月15日清晨,在青银高速禹城段,短时间内出现的“团雾”造成了十多辆车连环追尾。 [详细]

    2017-01-15:齐鲁网
  • 德州出台全民健身实施计划 打造品牌赛事争创体育名城

    近日,我市出台《德州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以下简称“计划”),提出了“十三五”期间我市在全民健身工作方面的主要任务、总体目标和具体措施,对进一步完善我市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推动群众体育发展提档升级,弘扬体育文化,打造品牌赛事,争创体育名城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详细]

    2017-01-16:德州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