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齐河县第一中学公开招聘教师65人

2017-02-15 14:41:00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刘潇

  德州市齐河县与省会济南隔黄河相望,区位优越,交通发达,有4条铁路、4条高速公路和9个高速出入口,10分钟可到达高铁济南西站,20分钟到达济南国际机场,是济南半小时生活圈的重要卫星城市,连续两年荣膺全国科学发展和县域经济与基本竞争力双百强县,2017年1月被山东省政府确定为中等城市试点(鲁政办字【2017】16号)。

  齐河县第一中学是省级规范化学校、重点高级中学,始建于1954年,校园布局宏大,环境优美。近年来,确立了“以爱为本,以和为美”的核心办学理念和“名师荟萃,英才辈出”的办学目标,着力深化教学改革,扎实推进素质教育,努力打造高效课堂,倾力建设名师队伍,创造了辉煌的业绩,2016年高考一本上线位居德州市县市区第一名,连续多年为清华、北大等名牌高校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学校被评为全国学科奥林匹克竞赛金牌学校。

  根据学校实际,经齐河县委、县政府批准,2017年面向全国及山东省内四所院校公开选聘部分学科优秀高中教师。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录范围及数量招录范围:山东省内四所院校:山东师大、曲阜师大、聊城大学、鲁东大学的师范类应届本科毕业生、硕博士学位获得者(第一学历必须是山东师大、曲阜师大、聊城大学、鲁东大学的师范类本科毕业生);山东省外院校:省属重点师范大学及以上层次的师范类应届本科毕业生,硕博士学位获得者第一学历须是省属一本师范大学师范类本科毕业)。

  招录学科及人数:语文8人、数学8人、英语9人、物理8人、化学8人、生物8人、政治6人、历史5人、地理5人,共计65人。

  二、待遇

  1.所有招录的应届毕业生正式毕业前先到齐河一中任教的,学校发放临时工资,正式毕业后,经考核、体检合格,按照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2.招录的应届毕业生前三年内未结婚的,给予3600元/年的租房补助。

  三、实施方案

  1.成立领导小组。由齐河县委、县政府等相关部门组成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招录工作主要采取面试答辩方式。面试工作由齐河一中组织专家前往山东师大济南校区进行现场考核。

  3.面试流程。首先通过查阅应聘资料确定面试资格人员名单,面试资格人数按招聘计划数的3:1确定,若符合面试资格的人数超出该比例,则优先考虑省属一本师范大学毕业生及研究生。面试名单和面试时间请到齐河一中网站查询。面试主要采用说课答辩方式,主要考核教师岗位所需的基本能力和专业水平, 包括教学设计、教学能力、教学基本素养、教学思想和专业知识等方面。说课课题在指定教材中现场抽签确定,教师说课前备课时间60分钟,说课时间不超过10分钟。

  4.面试成绩计算。面试成绩采取百分制,由高分到低分按照学科招聘计划数确定录用人员。

  5.应聘资料包括二代身份证、学校教务部门出具的学历与学位证明、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高中教师资格证(暂时未拿到手的由学校开具证明证实但必须在2017年7月毕业前拿到)及其他各种资格证、获奖证书、学习成绩档案、健康证明、本人签名的教师应聘承诺书等,所有应聘资料需提供原件和一份复印件,资料提供不完整或者伪造资格证明及其他有关证件的,出现所有后果由本人承担。应聘人员已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的,还需出具就业协议单位同意参与应聘的证明或解约证明。

  6.齐河一中将于3月4日—15日期间组织实施面试招聘,具体时间和地点等详情请关注关注齐河一中网站http://qhyz.30edu.com.cn/)或与我校招录联系人联系咨询相关事宜。

  7.考察、体检等相关工作待面试结束确定为拟录用人员后另行通知。考察、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

  8.面试考核合格后,拟录用人员如单方面毁约需缴纳一定数额的违约金。在正式毕业后按相关规定办理录用手续之前,将相关证件原件交由齐河一中保管。

  9.招录工作坚持公开、公正、公平和择优录用的原则,严格执行招录工作程序并全程接受社会监督。

  四、有关说明

  1.应聘人员在应聘期间,应及时了解招聘网站发布的招聘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聘用的,责任自负。

  2.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3月3日。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3.报名表填写完整后一律发至邮箱:qhyzsuntao@163.com

  4.咨询电话:周老师:0534-5656207 手机:13969218300 吴老师:0534-5656187 孙老师:0534-5651951 手机:13791386357

、、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7年齐河县第一中学公开招聘教师65人

    13364932681971101747.jpg

    根据学校实际,经齐河县委、县政府批准,2017年面向全国及山东省内四所院校公开选聘部分学科优秀高中教师。待遇  1.所有招录的应届毕业生正式毕业前先到齐河一中任教的,学校发放临时工资,正式毕业后,经考核、体检合格,按照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详细]

    2017-02-15:齐鲁壹点
  • 橙警!14日13时起德州中小学幼儿园停止户外活动

    QQ截图20170214142946.jpg

    2月13日德州启动黄色预警后,空气质量无明显改善,根据环保部全国空气质量形式预报,结合德州市周边空气质量情况,决定从2月14日13时起将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提升为橙色预警,并同步落实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减排措施。[详细]

    2017-02-14:大众网
  • 张顺军:做诚信企业 制合格面粉

    111.jpg

    2月14日,由大众网德州频道与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的大型系列访谈栏目“百家诚信企业访谈” 上线第60期。本期做客栏目的嘉宾是山东浩翔面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顺军,他在访谈中介绍了山东浩翔面业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在保障食品安全方面的具体做法等内容。 [详细]

    2017-02-14:大众网
  • 快讯:德州市第十五次党代会隆重开幕 陈勇作报告

    1111.jpg

    2月15日上午9点,中共德州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市会展中心隆重开幕,陈勇同志代表中共德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题目为《践行新理念 实现新发展 奋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将回顾过去五年的工作,并提出德州市今后5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详细]

    2017-02-15:大众网
  • 德州市第十五次党代会举行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会议

    2月14日晚,中国共产党德州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举行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会议。此次选出的代表,各方面比例和分布都比较合理,素质比较好,实绩比较突出,群众威信比较高,议事能力比较强,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先进性,符合党章规定,符合市委要求,符合代表条件。[详细]

    2017-02-15:德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