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河县交运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深入社区开展活动

2019-09-04 16:26: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王浩菲 牟鸿

志愿者在洪州社区幼儿园为留守儿童家长作了名为《什么是教育》的主题分享

志愿者看望残疾人家庭的患病留守儿童,为孩子买来生日蛋糕。

齐河县交通运输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

  大众网·海报新闻齐河9月4日讯见习记者 王浩菲 通讯员 牟鸿)近日,齐河县交通运输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来到刘桥镇洪州社区,开展“阳光心灵”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在洪州社区幼儿园为留守儿童家长作了名为《什么是教育》的主题分享。她们针对留守儿童缺失家庭教育、隔代教育溺爱为主的现状,结合身边案例对教育根本任务就是“立德树人”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浅出解读。整个讲座精彩纷呈、轻松愉快,家长们充分交流互动、踊跃回答问题,听到深入处,时而有人泛起泪花,时而响起阵阵掌声。

  随后,志愿者还看望残疾人家庭的患病留守儿童,为孩子买来生日蛋糕,并表示日后将继续关注帮助孩子解决实际问题。

  据了解,齐河县交通运输局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她们以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助力乡村文化振兴、促进人民安乐为己任,切实给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初审编辑:撒伟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