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高歌迎国庆 齐河县“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比赛圆满结束

2019-09-25 23:18: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王浩菲

  

  9月25日,“我和我的祖国”齐河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决赛隆重举行,比赛在齐河县委机关代表队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中拉开帷幕(撒伟 摄)

  

  活动开展以来,得到各部门、各单位、各乡镇的重视,全县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各参赛队伍认真排练、精心演唱,图为齐河县政府机关代表队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撒伟 摄)

  大众网·海报新闻齐河9月25日讯见习记者 王浩菲)“每当我感到疼痛,就想让你抱紧我,就像你一直做的那样触摸我的灵魂……”“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9月25日晚7点,齐河县文化中心人头攒动、歌声飞扬。由中共齐河县委宣传部、齐河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齐河县文化馆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齐河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决赛隆重举行。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县的38支队伍参加,评委团由来自山东省各地市的知名声乐专家组成。通过前三场激烈的预赛,13支参赛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在齐河县委机关代表队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中拉开帷幕,《祝福祖国》、《保卫黄河》、《我爱你中国》、《不忘初心》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红歌,一曲曲耳熟能详的民族旋律,时而铿锵有力、时而婉转低回。在现场指挥和伴奏下,各参赛代表队用最美的歌声、最真挚的感情,放歌新时代、唱响主旋律,向祖国献上最美好的祝愿,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紧张角逐,齐河县融媒体中心代表队、齐河县晏城街道代表队、齐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图为齐河县融媒体中心代表队演唱《我爱你中国》(撒伟 摄) 

  

  在现场指挥和伴奏下,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红歌,时而铿锵有力、时而婉转低回,图为齐河县法院代表队演唱《祖国不会忘记》(撒伟 摄)

  

  各参赛代表队用最美的歌声、最真挚的感情,放歌新时代、唱响主旋律,向祖国献上最美好的祝愿,图为祝阿镇代表队演唱《跟着共产党走》(撒伟 摄)

  经过紧张角逐,齐河县融媒体中心代表队、齐河县晏城街道代表队、齐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代表队获得一等奖,齐河县人民医院代表队、齐河县赵官镇代表队、齐河县祝阿镇代表队、齐河县自然资源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齐河县人民法院代表队、齐河县教育和体育局代表队、齐河县潘店镇代表队、齐河县水利局代表队、齐河县华店镇代表队、齐河县交通运输局代表队获得三等奖。齐河县委书记姜凌刚,县委副书记、县长滕双兴向获奖队伍表示祝贺,并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奖。

  据了解,齐河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活动开展以来,得到各部门、各单位、各乡镇的重视,全县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各参赛队伍认真排练、精心演唱,全县上下呈现出团结和谐、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撒伟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