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山东如康集团员工自发捐款10万元

2020-01-31 13:31: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撒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月31日讯记者 撒伟)抗击疫情,企业在行动。1月30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获悉,山东如康集团集体动员,自发组织捐款共计106962元,该笔款项在第一时间通过企业捐助至齐河县慈善总会账户,帮助抗击新型肺炎疫情。

  “虽然我们不能到一线去,但捐上1000元略表心意。”如康员工王勇强表示,“不光是我们企业的员工,还有很多员工家属听说后也纷纷捐款,员工孙志涛自己捐款后,他的爱人也通过他捐了两笔,我们都希望尽己所能,可以同舟共济,和大家共渡难关。”

  山东如康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牵动着每一位如康人的心,此次众筹属于员工自发行为,没有做任何硬性要求,大家热情很高涨,每笔捐助代表的是每一位员工的爱心。我们企业也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保障生鲜食品尤其是肉类检验检疫达标,保供应不涨价,同时利用公司遍及全国和澳大利亚、新西兰 等的业务地域的资源优势,在全球范围内积极搜寻稀缺的医疗物资和厂商资源。”

  善无大小,掷地有声。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山东如康集团呼吁社会各界,联手协作,共同筑起一道健康壁垒,全力配合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初审编辑:盛堃

责任编辑:祁小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