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齐河医疗企业开足马力生产 保证防疫物资供应

2020-02-03 16:52: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王浩菲 王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齐河2月3日讯记者 王浩菲 通讯员 王伟)连日来,齐河县百多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紧急组织员工开足马力24小时生产按压式泵头,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自疫情发生以来,疫区消毒液需求量不断增加,现在至少每天有3家以上的消毒液生产企业要求我们紧急提供泵头产品。”山东百多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车间主任朱瑞松告诉记者,现在车间每天24小时满负荷生产,大约生产15万支,全力保障供应。

  据了解,山东百多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目前企业已发送消毒液乳液泵头超过200万只。“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生产不停顿,保证防控物资供应,在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中展现我们企业的社会担当。”朱瑞松说。

初审编辑:盛堃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