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河县三岔口村村民自发捐款助力抗击疫情

2020-02-03 20:04: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撒伟 王浩菲

  

  齐河县安头乡三岔口村民代表把凝结着村民们心意的一万余元善款送到乡党委政府领导手中

  大众网·海报新闻齐河2月3日讯记者 撒伟 王浩菲)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社会各界纷纷踊跃捐款捐物,积极支持疫情防控工作。2月2日,齐河县安头乡政府收到一笔爱心捐款,安头乡三岔口村的村民代表送来了1万余元,这笔捐款将通过乡政府转交至齐河县慈善总会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三岔口村微信群里的募捐互动

  

  三岔口村微信群里的募捐互动

  面对这场疫情,齐河县安头乡三岔口村民积极投身于抗击疫情保卫战,为阻击疫情防控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电视上天天播疫情,播放那些一线的医生、护士救治病人,乡里镇上也安排了人天天值班,保障村民的安全,在国家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们也应该站出来做点事。”村民朱之卫表示,“我们全家首先带头捐了款,支援抗击疫情。”

  2月1日,村民自发进行捐款支援武汉。“得知消息之后,普通党员和村民,以及五保户、贫困户和低保户都纷纷来到村委会参加捐款。短短几个小时捐赠数额达到1万余元。”朱之卫告诉记者,村民十分关心疫区疫情,此次捐款村民们都是自发的,从30元、50元,到200元、400元,村民们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纷纷捐献爱心。“大家都想尽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为中国加油,为武汉加油,也为咱们齐河县加油!”

初审编辑:撒伟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