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前夕 齐河县医护人员赴德州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8 18:37: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王浩菲

  

  齐河县主要领导看望慰问医疗队队员,并欢送他们光荣履职。

  

  7名医护人员赶赴德州支援疫情防控

  大众网·海报新闻齐河2月8日讯记者 王浩菲 通讯员 郑伟 李帅帅)元宵节前夕,齐河县7名医护人员组成的医疗队赶赴德州市集中救治定点医院参与救治工作。齐河县领导看望慰问医疗队队员,并欢送他们光荣履职。

  “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7名同志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不畏艰险、迎难而上,舍小家、顾大家,参与全市救治工作,表现出了崇高的职业精神和共克时艰的使命担当,为全县人民树立了学习榜样。”欢送仪式上,齐河县委书记姜凌刚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医疗队全体队员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希望他们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按照上级的要求,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同时,也要严格各项操作规程,做好自身防护工作。

  “疫情当前,人人有责,我们作为医护人员,为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是我们的职责,我们一定能够取得这次疫情阻击战的胜利。” 齐河县中医院护理部副主任孙春芳当即表示。

  “医务人员都有这方面的责任和担当,为人民的生命健康和安全保驾护航是我们的职责。”齐河县人民医院主治医师赵明告诉记者,接到德州卫健委的通知后,他所在科室的医生都报了名,大家感觉作为医务人员救死扶伤义不容辞。

  据了解,7名医护人员分别来自齐河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和县妇幼保健院三家医疗机构和重症医学专业为主,具有丰富的临床和护理经验。

  

初审编辑:盛堃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