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派齐河县第一书记捐助爱心物资助力村民战“疫”

2020-02-10 18:35: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王荣岳 段玉峰 房忠存

  

  德州市派齐河第一书记协调派驻单位为派驻村庄捐赠防疫物资

  

  德州市派齐河第一书记为派驻村庄发放防疫物资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2月10日讯记者 王荣岳 通讯员 段玉峰 房忠存)2月2日,德州市派齐河县第一书记临时党支部召开第一书记电话视频会议,要求各第一书记在条件允许、确保安全的情况下,积极参与派驻村庄的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派驻村庄制定防控措施,并协调派驻单位捐赠防疫物资、购买防疫设备,服务好派驻村庄疫情防控服务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严峻的防控形势,我们第一书记更应该挺身而出,积极作为,为派驻村庄疫情防控做好服务。”德州市派齐河第一书记临时党支部书记程培峰同第一书记杨连俊携带11箱84消毒液及两箱75%消毒酒精等防疫物资第一时间返回村里。根据临时党支部要求,在条件允许、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德州市派齐河第一书记第一时间逆行返岗到派驻村庄参与防控工作,指导派驻村庄制定防控措施,印发《群众居家生活八不准》、《致全村居民的倡议书》等宣传资料,并协调单位捐赠防疫物资、购买防疫设备,帮扶村庄抗击疫情,帮助困难群众共渡疫期。

  截至目前,市派齐河县第一书记及各派驻单位通过各种途径为派驻村庄协调捐赠防疫物资,共为齐河县各驻村提供84消毒液55箱,75%酒精5箱,口罩550个,牛奶5箱、方便面5箱、大衣15件、气压喷壶5个、捐款2500元。下一步,市派齐河第一书记将继续迎难而上、强化担当,坚持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齐河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第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盛堃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