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万元!齐河永锋集团定向捐赠物资款项共同战“疫”

2020-02-13 16:44: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胡彬

  

  山东莱钢永锋钢铁有限公司向山东省援助湖北医疗队捐赠1000万元

  

  山东莱钢永锋钢铁有限公司捐赠德州市防控疫情医疗器械1000万元

仪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2月13日讯记者 胡彬)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社会各界的心,2月13日下午,永锋集团向德州市慈善总会举行疫情防控定向捐赠仪式,定向捐赠物资款项2000万元。

  款项中,1000万元定向用于山东援助湖北医疗队,1000万元定向用于德州定点医院医疗器械采购。此前,永锋集团齐河本部6000多名员工为抗击疫情已经自发捐款182万元。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企业家在重大疫情面前的社会担当,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战贡献力量。

  据了解,永锋集团自2002年落户齐河以来,在齐河优良的营商环境中,逐步发展壮大,2019年,企业位列全国500强企业336位,在山东百强企业中位居第29位,并连续多年被评为德州市功勋企业。永锋集团在解决就业、依法纳税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践行公益,连续多年开展捐资助学、帮助孤寡老人、贫困儿童等活动,赢得了全社会的广泛好评。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