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240.46亿元!齐河县12个重点项目今日集中开工!

2020-02-18 12:49: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王浩菲 崔志华

   

  德州市副市长马俊昀参与开工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齐河县委书记姜凌刚讲话

  

  齐河县12个重点项目开工仪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齐河2月18日讯记者 王浩菲 通讯员 崔志华)今天上午,齐河县2020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齐河动植物科普教育基地举行。总投资240.46亿元的1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德州市副市长马俊昀参与开工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她指出,今天齐河实施的重大项目,产业层次高、质量效益好、发展后劲足,充分展示了齐河县产业招商的丰硕成果,展现了齐河县委县政府抢抓机遇,干事创业的新面貌。对于推动战略转型升级,增强经济和实力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马俊昀要求,市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围绕项目建设的主战场积极主动搞好服务,齐心协力支持发展,要加快推进其他项目开工的步伐,为项目开工过程当中存在的问题要第一时间解决,为项目开工创造条件,在做牢做实各项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把时间安排的更紧凑一些,把工程调度的更科学一些,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

  开工仪式上,齐河县委书记姜凌刚介绍说,齐河县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基础上,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此次集中开工的齐河博物馆群、动植物科普教育基地、德瑞智能制造产业园装配式建筑、前沿生物高端多肽生物药产业基地等12个重点项目,总投资240.46亿元,都严格落实“八个必须”“四个坚持”的要求,涉及高端装备、医养健康、新材料、文化旅游、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投资强度大、发展前景好,带动能力强,将有效增强全县高质量发展后劲,助力新旧动能转换步伐。

  据悉,疫情发生以来,齐河县把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作为拉动投资增长、优化经济结构、应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最直接、最有效的举措。为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双招双引”和重大项目建设,齐河县落实好县级领导包保项目负责制,深入现场、盯在工地,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难点问题。在做细做实各项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有序推动各类市场主体复工复产,保证安全和效率相统一。条件成熟一个、复工一个,确保疫情防控到位、企业精准复工,努力夺取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的“双胜利”。

初审编辑:盛堃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