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心向党!齐河县第四批疫情防控医疗救治梯队接力出征

2020-03-16 17:24:04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王浩菲 王海滨

  大众网·海报新闻齐河3月16日讯记者 王浩菲 通讯员 王海滨)3月15日,齐河县第四批疫情防控医疗救治梯队赴县疾病救治中心开展救治工作,并在县中医院门诊楼前举行了简短而庄重的出征仪式。

  执行此次任务的11名队员均来自齐河县中医院。出征仪式上,医疗救治梯队成员张向军、孙盛男、张美玲、王芳四位队员要求火线入党,并向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四位队员表示,无论组织是否批准自己的申请,她们都会像党员同志一样严格要求自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写下对党组织的绝对忠诚。

  出征仪式结束后,医疗救治梯队立即赶往齐河县疾病救治中心接替上一批医疗救治梯队。据了解,在那里他们将执行为期两周的疫情防控医疗救治任务,为齐河县70万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