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盟(德州)经贸对接会在齐河举办

2020-05-29 15:26:39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

  5月28日,中国—东盟(德州)经贸对接会在齐河东盟国际生态城会展中心举办。对接会采取视频连线方式进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洪涛,副市长张桂爱在齐河会场参加,中国东盟商务协会总会长林玉唐,马中总商会副总会长郭隆生在东盟会场参加。

  杨洪涛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德州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主动融入开放大局,把与东盟国家的合作置于对外开放工作的重要位置,积极打造中国北方对接东盟的重要节点城市。我们愿与东盟国家共享“一带一路”发展机遇,进一步深化经贸、投资、人文等领域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希望中国东盟商务协会和各位嘉宾更好地了解、推介德州,引荐更多东盟国家企业来德州投资。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把东盟国际生态城打造成德州企业走向国际市场的“直通车”、外向型经济发展的“加速器”,吸引更多优势资源向德州聚集,努力开创开放型经济发展新局面。

  林玉唐在致辞中表示,中国东盟商务协会将进一步发挥沟通协调作用,积极推动双边友好往来和经贸投资。同时,将进一步发挥东盟国际生态城的辐射带动作用,大力开拓北方市场,抢抓机遇、共创商机,加速推动德州市与东盟市场的交流与合作。

  会上,张桂爱与林玉唐签订合作备忘录。

  菲律宾菲华商联总会理事长林育庆、缅甸中华商会总会长林文猛、山东省贸促会国际经贸投资促进中心主任马光伟等嘉宾通过视频连线方式,交流了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双边经贸合作现状及发展趋势。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