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河县开展治超夜查集中行动 一夜查获24辆严重超载大货车

2020-07-22 10:49:03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浩菲 张长青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浩菲 通讯员 张长青 齐河报道

  大货车超限超载,不仅严重有损道路交通设施,更存在极大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为巩固非法超限超载“百日攻坚”整治行动成果,保持打击超限超载违法运输行为的高压态势,7月20日晚8时至21日早5时,齐河县交通运输局、县交警大队联合开展突击夜查集中行动,24辆违法超限超载货车应声落网。

齐河县交警、交通执法人员将违法货车引导至超限检测站称重检测

  “此次集中行动共出动联合执法人员20余名,共查获违法超限超载货车24辆,其中‘百吨王’19辆,强力震慑和打击了货车超限超载违法运输行为。”齐河县交通运输局治超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这些违法车辆全部暂扣至齐河县交通运输局治超站内,涉嫌违规车辆正在紧张整改和物资转运,具体违法行为也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查获的违法超限超载货车在超限检测站内待进一步处理

  据了解,此次联合执法夜查集中行动中,齐河县交通、交警执法人员通力协作,根据掌握的超限超载运输车辆运行轨迹规律和重要线索,同时针对大货车昼伏夜行、打时间差逃避查处的特点,采取了明暗结合、重点路段严密监控、集中力量围剿等措施,严厉打击超限超载车辆利用夜间运输的违法行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