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187天!齐河影院按下“复工键”

2020-07-29 15:45:37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浩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浩菲 齐河报道

  7月29日,齐河县各大影院陆续复工。上午10:00左右,齐河县大地影院门口陆续热闹了起来。一些观众早早地来到影厅,准备欣赏影院复工首日上映的精彩电影。

  记者看到,与以往不同的是,所有观众在进入影厅前必须出示健康通行码并接受体温检测,入口处有消毒液供观众免费使用。“我们在入口处张贴了最新的观影注意事项,影院前台暂不提供售票服务,需要在网络上通过实名制购票,隔座售票。”说起观众此次观影与往常的不同,齐河县大地影院经理王尧向记者介绍道,“同时,每场电影不超过120分钟,每场电影放映后,影厅内都会进行统一消毒。电影场间也由原来的10分钟延长至20—30分钟。”

  随后,记者跟随王尧进入影院,发现影院的必逛区域食品售货区空空荡荡,一反往日热闹常态。“原则上不售卖零食饮料,不能携带任何外带食品进入影厅,需要全程佩戴口罩,禁止饮食。”王尧向记者解释说,届时还将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巡视。

  “当时听说电影院开业了,特别高兴,之前我们来过一次,但没有开业就败兴而归了。”在影厅里记者见到高考结束后相约看电影的孙同学和高同学,他们告诉记者今天准备看《哪吒之魔童降世》,由于高考期间学习紧张,没有充足的时间前来观影,现在放假了又很多老电影重映,价格也特别合适,准备连场看。

  说起影院复工开业的心情,一直忙于复工的王尧脸上瞬间露出了笑容:“当时听说可以复工开业了,真的是又惊喜又激动,心里就觉得有盼头了。”

  至于影院复工初期的排片,王尧告诉记者,影院复工以复映优秀电影《动物特工局》《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寻梦环游记》《一条狗的使命》《一条狗的使命2》《夏洛特烦恼》《哪吒之魔童降世》《风声》为主,同时伴有部分新电影《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刺猬索尼克》《喋血战士》的上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