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千余份“清凉礼包”助力德州齐河“创城”再扬帆

2020-08-28 22:22:58 来源:大众网 作者:撒伟 王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撒伟 王君 德州报道

  8月28日,“致敬奉献者 齐河有温度”齐河创城网上监督台上线仪式暨齐河融创·观澜府邸助力“三城联创”、送清凉爱心活动在德州市齐河县万达广场(施工现场)举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德州分公司负责人王露,中共齐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磊等人出席活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中共齐河县委宣传部指导,齐河县文明办、齐河公安局交警大队、齐河县综合执法局、齐河县卫生健康局、齐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省网媒集团德州分公司联合主办,同时得到了齐河融创·观澜府邸,齐河慈善义工联合会的大力支持。

中共齐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磊发表讲话

  “本次‘致敬奉献者 齐河有温度’公益活动,凝聚文明共识、汇聚多方面力量,与创城主体工作紧密结合,在为一线工作员提供更多保障和支持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齐河城市品牌形象。”李磊说,在看到“三城联创”成绩的同时,也更加认识到目前创建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和短板。各部门要继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抓推进,努力把各项创建工作要求落实到位。同时,李磊对不畏酷暑、坚守岗位,为创建工作忙碌奔波的一线工作者表示感谢。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德州分公司负责人王露代表活动主办方授予融创·观澜府邸”爱心企业“称号

  活动仪式现场,王露代表活动主办方授予了齐河融创·观澜府邸“爱心企业”称号,参加活动的各位领导和嘉宾向城市劳动者代表们捐赠“清凉大礼包”,一个个环保袋、一份份防暑药品送到了大家手中,同时也将清凉和敬意送到了劳动者的心里。“太谢谢你们了!”“最近的‘秋老虎’还是很厉害的,收到这个‘礼包’,我打心里就觉得很凉快!”接过慰问品的劳动者纷纷表示。

  融创·观澜府邸项目营销负责人胡玉珍表示,通过参与本次“致敬劳动者 齐河有温度”活动,融创·观澜府邸在爱心事业上迈上新的台阶,之后,融创·观澜府邸将会拿出更多的热情和努力,助力齐河“三城联创”工作,在公益道路上,走得更远。

  活动最后,李磊宣布“齐河创城网上监督台”正式上线。

  据了解,“齐河创城网上监督台”由齐河县创城办联合大众网德州频道开办,自2020年6月份试运行以来,“齐河创城网上监督台”凝聚群众力量,以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县城、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为契机,以解决人民群众强烈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为根本,进一步深化了此次“三城联创”工作,从此,齐河百姓的监督举报无需“东奔西跑”,实现了把“监督台”捧在“手心里”。

“清凉礼包”送到在烈日下坚守岗位、辛勤付出的环卫工人、交警等一线劳动者手中

  随后,活动主办方将“清凉礼包”送到在烈日下坚守岗位、辛勤付出的环卫工人、交警等一线劳动者手中,一千余份“清凉礼包”将在之后作为“齐河创城网上监督台”栏目的举报奖品,由大众网德州频道负责定期将获奖名单发送至爱心企业,协助爱心企业进行“清凉礼包”发放。

  今年是大众网在德州扎根的第九个年头。九年里,大众网德州频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怀抱初心、慎终如始,用一篇篇厚重而有力量的新闻稿件,精彩地讲述了德州故事。同时,积极担当,发挥主流媒体作用,连续发动数千万网友积极参与植树活动;举办10余场“荧光童行”公益活动,累计向广大中小学生发放荧光衣20万件;免费为市民发放车载环保箱,呼吁市民杜绝车窗抛物,共建文明德州,凝聚多方社会力量,创新公益活动形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