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又走心!新学期齐河女教师送全班学生别样“开学礼”

2021-03-01 14:30:21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海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海南 通讯员 孟雁 张爽 齐河报道

  在开学的第一天,齐河五中初三(13)班的学生们收到了来自班主任张文静的新年礼物——钩针玩偶。原来,为了鼓励班上的同学努力学习,张老师利用寒假时间,一针一线亲手织了这些可爱的玩偶。

  “主要是给孩子们一个新年礼物,算是个小惊喜。”张老师说。这份精心准备的毕业礼物,温暖了同学们,更加拉近了师生情,13班的同学们说,虽然刚刚开学,但是还有100天就要毕业了。老师惦记着每一位同学,这么暖心的礼物,寄寓的是满满的祝福,这份新年礼物,让大家都非常感动。

  这份开学礼,凝结的是老师们对同学们浓浓的爱,期望每一名学生都能乘风破浪、展翅翱翔,成就最美好的自己。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