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之声 | 齐河县政协委员曹志鹏:建议多关注城区中小学大班额和学校安全问题

2021-03-24 17:05:31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海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海南 通讯员 李烨 齐河报道

  教育是最大的民生。作为一名教育界政协委员,齐河县政协委员、齐河县第一中学年级办公室主任曹志鹏比较关注的是城区中小学大班额问题和学校安全问题。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齐河县将新建成南中小学、城西中学等6处学校,新增学位10300个,曹志鹏认为这是一件得民心的大事,并能够有效地缓解城区学校大班额问题。

  据记者了解,齐河县政府还将为152所公办学校、幼儿园配备了安保、校医、消防人员,曹志鹏认为此举将有效地为全县师生创造安全、安心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真正实现最好的位置建学校,最美的风景在学校,最好的建筑物是教学楼,满足老百姓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

  在今后的工作中,曹志鹏告诉记者,他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在他自己的岗位上辛勤耕耘,积极探索、默默奉献,为建设“富强、活力、幸福、美丽的新时代现代化文明新齐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