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河县“百年华诞 学习路上”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拉开帷幕

2021-04-01 18:57:33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海南 宋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海南 通讯员 宋超 齐河报道

  3月31日,由中共齐河县委宣传部、中共齐河县委县直机关工委主办,省网媒集团德州分公司、齐河县融媒体中心、齐河县文化和旅游局、齐河县新华书店协办的“百年华诞 学习路上”学习强国知识竞赛首场初赛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旨在喜迎建党100周年,在全县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引领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据悉,今年共举行四次初赛,一次总决赛。此次知识竞赛有28支队伍参赛,分三组进行对决,经过激烈角逐,齐河县司法局、齐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华店镇代表队分别获得小组赛第一名,成功晋级年度总决赛。

  其中齐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代表队的成员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通过此次竞赛能进一步提高团队的凝聚力,也能对成员的学习成果做一份“体检”,更重要的是,通过获得荣誉能进一步激发职工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的热情并增强团队成员的比赛信心。

  此次竞赛活动还对一季度评选出的7个“学习先进组织”和4个“供稿先进单位”进行了颁奖。

  齐河县第一季度“学习先进组织”(7个)

  县扶贫办

  县生态环境局

  县信访局

  县农副渔业中心

  潘店镇

  安头乡

  赵官镇

  齐河县第一季度学习强国“供稿先进单位”(4个)

  县融媒体中心

  县公安局

  县妇联

  县委党校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