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读经典 献礼百年 ——山师东海实验学校庆祝“六一”汇报演出举行

2021-06-02 15:50:47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春晓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山师东海实验学校“诵读经典 献礼百年”汇报演出拉开帷幕。齐河县委副书记李彬彬、副县长王炜、县教育和体育局局长杨武强、县教育和体育局副书记刘方红、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田洪国、县市场监管局副书记翟勇、山师东海实验学校家委会主任王锋等十余位来自社会各界的领导嘉宾与1000余名师生齐聚一堂,一起为儿童过节,共同见证山师东海实验学校少年的成长。

  山师东海实验学校校长张光代表学校全体教师致节日贺词,祝福孩子们儿童节快乐,希望孩子们做一个自信的人,做一个快乐的人。

  伴随着优美的开场歌舞《祖国的花朵》汇演拉开了序幕。悠扬的童声合唱、新颖的队形编排,孩子们精神饱满,阳光活力。朗诵的形式也是独具匠心,有的班级在朗诵中巧妙地融入了舞蹈,有的班级将朗诵和演唱相结合,有的班级还准备了贴合朗诵主题的道具……活动现场,孩子化身舞蹈的精灵,用声音传递情感。演出现场,孩子们用赤诚的童心,歌颂《长征》不朽的丰碑。其中,《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节目赢得了现场人员的阵阵掌声。

  “党旗飘扬,童心向党,承历史精华,铸今日辉煌。山师东海实验学校全体师生将砥砺前行,追求卓越,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山师东海实验学校家委会主任王锋接受采访时说。(通讯员 肖萍)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