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河县职业中专开展企业职工免费技能培训活动

2021-06-11 22:16:32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观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观博 通讯员 陈艾鹏 李克敬 德州报道

  为提升和发展一线职工的专业技能水平和基本技能,近日,齐河县职业中专技能培训中心为职工提供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的机会,满足他们对岗位专项技能与管理才能的需求,有效提高职工职业能力水平,以实际行动助力新旧动能转换。

  学校围绕职工“需什么、教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不断创新培训模式,加强校企合作、工学结合,将个性化培训送到企业、送进车间,近距离传经、手把手指导,把知识、技能、安全等送到职工身边。

  学校精心制定了教学计划,遴选了具有多年培训经验的优秀教师授课,还聘请全国双创培训高级讲师、人力资源师、高级营销师、团建专家杜明为企业员工做培训,杜明教授主要讲了企业文化中的团队精神,针对企业经营中出现的团队协作、领导艺术、合作精神等问题作出系统、详细的阐述及解答;使企业文化深入每一位员工的心中,使每一位企业员工获得归属感、责任感、使命感,与企业文化、企业使命保持一致。

  本次培训为期8天,学校与江河纸业、御捷马、威力、鑫隆海、瑞通、晏子机械和乐门等企业合作,开展企业职工技能提升培训、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操作培训共培训员工500余人。进一步加强了企业职工技能培训,有效地调动了职工的学习热情,进一步挖掘了职工潜能,更促进了企业发展。

  “通过本次学习,我不仅学到了前沿的理论知识,还学到了很多专业技术,回去后我将不断提升、总结,将学到的知识和技术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真正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绵薄之力。”江河纸业员工李强感触良多、收获颇丰。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充分发挥育训并举职能,发挥师资设备信息等优势,积极拓宽服务渠道,不断优化服务质量,切实满足职工的技能、素质提升需求,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