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河县职业中专举行红色基因传承文艺晚会

2021-07-02 16:23:46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为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6月30日晚,齐河县职业中专在学校运动场举办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红色基因传承文艺晚会。

  晚会在朗诵《东方红》中正式拉开序幕,随后情景剧《革命之歌》《万泉河水清又清》,歌舞《诗画齐河》《我们都是追梦人》,汉服秀《梦回长安》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为全校师生带来一场视觉盛宴,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其中,教职工深情演绎的大合唱《我的祖国》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朗诵《从红船到巨轮》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奋斗足迹和光辉历史,歌舞《我们都是追梦人》表达了我们要怀揣梦想、砥砺奋进的心声,歌舞《诗画齐河》台上唱跳,台下的师生们跟着舞台上的音乐共同歌唱,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舞蹈《百年征程》中缓缓落下帷幕,表达着全体师生对中国共产党深沉的爱和对祖国的真挚祝福。

  筚路蓝缕百年路,高歌奋进新征程。整场晚会反响热烈,师生们纷纷表示,晚会气势恢宏,催人奋进,身临其境地感受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壮举和艰辛历程,激励大家继续谱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通讯员 李克敬)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