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啤”一夏 欧乐堡网红烟花啤酒节燃情开幕

2021-07-26 09:34:07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撒伟 齐河报道

  7月24日,泉城欧乐堡梦幻世界网红烟花啤酒节盛大开幕,看演出、喝啤酒、赏网红烟花,成为仲夏夜朋友们消暑纳凉的好去处。

  今年是欧乐堡梦幻世界连续第四年举办网红烟花啤酒节,和往年不同,今年主打工业朋克风格。现场的搭建随处可见的齿轮机械造型营造的氛围非常浓厚。特技演出,啤酒大赛、光影机甲秀、巴伐利亚热舞,以及现场的美食、烧烤、鲜酿啤酒,一定会让这个夜晚充满激情。

  “泉城欧乐堡梦幻世界夜场会持续到8月29日,想每天晚上都陪着家人、爱人看烟花的朋友可以提前办个年卡,也可以提前预订门票,现在从泉城欧乐堡官方微信提前购买是99元的特惠。”欧乐堡梦幻世界总经理王萍介绍,玩白天场的朋友们可以不出园,直到晚上还可以观赏烟花秀,今年欧乐堡的演出和烟花的阵容都更加丰富,提前定制了多种网红烟花,有孔雀开屏、天女散花、响尾蛇,当然还有那种一颗就能点亮夜空的网红烟花,绝对让游客不虚此行。

  据悉,欧乐堡梦幻世界“网红烟花啤酒节”是欧乐堡度假区“十年欢乐行,相伴欧乐堡”十周年庆的亮点之一,7月24日欧乐堡动物王国雾森寻宝PA清凉派对、水上世界电音之夜,7月28日海洋极地世界“深海音乐会”将带给游客朋友们众多实惠的福利政策和丰富多彩的假期体验。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