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河县“三馆”全部闭馆 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2021-08-06 07:42:29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王亚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翟岩 实习生 王亚鲁 齐河报道

  8月5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齐河县文旅部门获悉,为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切实做好齐河县文旅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游客市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8月4日起,齐河县文化馆、齐河县图书馆、大清河文化场馆全部闭馆,全县各大景区接待游客数不得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的50%,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据悉,根据齐河县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相关工作部署,自《关于全面做好齐河县文旅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发布之日起,齐河县文化馆、图书馆、大清河文化场馆全部闭馆,相关线上服务继续开展;全县旅行社及分支机构全部暂停组织来齐、离齐等一切旅游业务;暂停或取消一切人员聚集性文化旅游活动和文化演出活动。

  此外,《通知》还要求,齐河县各大景区按照“限量、预约、错峰”的原则,接待游客数不得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的50%;全县各文化娱乐场所按照实名登记、“两看一测”、间隔就坐等疫情防控要求,接待人数不得超过核定人数的50%。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