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德州最美职工”名单公示 齐河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1人上榜

2021-08-27 12:50:32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8月25日,中共德州市委宣传部、德州市总工会对评选出的第六届“德州最美职工”进行公示。其中,齐河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高茂岭作为全县唯一候选人,拟被命名“德州最美职工”。

  高茂岭扎根职业教育32年,是齐河县劳动模范、德州市优秀教师、山东省职业教育专家库和职称评审专家库成员、山东省职业院校首批名师工作室主持人。他在齐河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齐河县技工学校)任教多年,匠心育人,桃李满园,共培养技术人才2000余人,他培养的学生有100多人成为企业的技术骨干,带出了省级教学团队及大批省级名师,为齐河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名校建设做出突出贡献。

  此外,高茂岭还负责学校的实训基地建设、技能大赛和技能培训工作,牵头申报了德州市技师工作站、建设名师工作室、研究生实习基地、技能转化服务中心等多个平台,开展针对企业的高技术培训、技能竞赛、技术服务及成果转化,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职工职业道德建设,着力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充分展示全市职工在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建设中的伟大品格。德州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决定在全市开展第六届“德州最美职工”命名发布活动,命名、宣传一批信念坚定、爱岗敬业、诚信友善、甘于奉献、勇于创新的先进人物,引导全市职工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懈奋斗。

  (通讯员 曲成兰  齐晓)

初审编辑:白雪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