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8.7亿元!山东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新校区落地齐河

2021-09-08 17:38:41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翟岩 高志玟 德州报道

  9月8日,山东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齐河新校区建设项目签约仪式在德州市举行。当日,山东省文化与旅游厅和齐河县人民政府正式签订合作协议,该校新校区将落户齐河县,打造一流职业教育基地。

  据了解,山东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新校区(齐河校区)经省政府批准同意筹建,旨在传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展文化创意产业,促进文旅融合发展,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重大战略。山东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齐河新校区建设项目总投资约8.7亿元,在校生规模6000人,总建筑面积约196750平方米。该项目建成后将立足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和行业产业企业需要,建立政府推动、市场引导、行业指导、社会参与、产教融合的合作机制,建设文化艺术行业和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人才教育集聚区,打造全省乃至全国知名的艺术精品创作高地、艺术人才培养高地、旅游演艺、文化创意产业创新高地。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