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最好的“精气神”向教师节献礼 齐河县山师东海实验学校为老师送上节日“大礼包”

2021-09-10 17:58:35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9月10日,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在全校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激励广大教师热爱教育事业,积极进取,开拓创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山师东海实验学校举行庆祝教师节“四个一”送祝福活动周活动,为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一组照片,展示教师最美风采

  为了让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记录生活的美好,留下精彩的回忆,9月6日,该校工会细心地为老师们安排了拍照活动。该校工会邀请影楼工作人员进校园,为老师们化妆、拍精美的生活照和形象照,从而拉开了教师节祝福周活动的序幕。

  一次健康讲座,送上温馨祝福

  热爱生命,呵护健康,健康的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教师的职业是辛苦的,很多教师在工作中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职业病。为了解决老师们健康方面的诸多疑问,培养健康的工作、生活习惯,9月7日,该校工会请来了齐河县妇幼保健院专家团队为老师们服务。肖爱芹院长以《找到人生的好感觉——膳食营养与健康促进》为题为老师们做了一场精彩的讲座,部分教职工针对个人在体检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与医生们进行了咨询交流,都得到了满意的解答,整个活动老师们收益很多,赞不绝口。

  一套工装,提升教师形象气质

  为了展示教师良好的精神面貌,强化学校凝聚力,增强教师归属感,9月8日,在山东师大基础教育集团的支持下,学校精心组织新教师量制工装,在教师节期间及时发放,老师们穿上新服装,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显得更阳光、更灿烂。

  一张贺卡,送上关爱和祝福

  9月10日,在教师节的当天,为了让老师们感受到不一样的节日氛围,工会特别定制了图案精致的贺卡。在信息化的今天,随着网络祝福的日益普遍,具有传统韵味的贺卡显得弥足珍贵。校长张光为老师们一张一张地亲手书写贺卡,为老师们送上祝福,送上有温度的祝福。

  一组照片、一次健康讲座、一套工装、一张贺卡,在学校工会和其他部门的精心组织下,老师们每天都收到一份祝福、一份惊喜,度过了一个不同以往、情意浓浓的教师节。

  (通讯员 肖萍)

初审编辑:翟岩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