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河县山大附中永锋实验学校举办教师节庆祝盛典暨第五届校庆启动仪式

2021-09-12 13:50: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谢经汤

  金秋九月,感恩时节。9月9日,齐河县山大附中永锋实验学校举行了庆祝教师节庆典晚会暨第五届校庆启动仪式。该校全体师生欢聚一堂,歌舞飞扬,充满欢声笑语,共叙师生情谊。

  当晚的庆典别具一格,除了师生共同演出的歌舞,该校各个部门的教职工也都展现了精心排练的节目,形式多样的节目以不同的方式充分调动师生们的热情。在一个学校的发展中,离不开每位教职工的努力,由校办公会带来的节目《我们是最亲的人》,展现了学校里温暖的家庭样貌;初中语文教研室带来朗诵《致敬我爱的人》,展现了亲人的温暖和陪伴;理综教研组的节目《致敬教师,感恩的心》,向教师致敬,向教师祝福;小学数学教研室的师生共同表演了歌舞《你笑起来真好看》,孩子们和老师们默契配合,展现了温暖师生情;体育教研组带来慷慨激昂的合唱《我的好兄弟》,唱出了浓浓的朋友情谊;小学语文教研室带来的书本舞《集备啦》表现了教师们最熟悉的集体备课的场景;中学数学教研室带来的节目《夜空中最亮的星》传达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执着追梦的坚定信念;由艺术教研室带来的节目《我们都是之梦人》,点燃了青春和梦想;文综教研组带来的《百年回眸,青春有我》,将现场观众带回历史画卷之中;英语教研室带来甜美动听的歌曲《little love》;小学语文教研室赵珊带来的独唱,《破茧》,掀起了全场的热烈响应;体育教研组刘烨梓带来的独唱歌曲《那些年你很冒险的梦》点燃了全场热血,将晚会推向高潮。

  三尺讲台,一腔热血,做一世园丁。庆典晚会上,该校领导还为校级优秀班主任和五有教师颁奖,并向优秀教育工作者致敬。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山大附中永锋实验学校2021年教师节欢庆晚会圆满闭幕,本次晚会不仅为该校师生们提供一个相互沟通交流的渠道,更为师生们搭建一个增进相互间情谊的舞台。

  (通讯员 谢经汤)

初审编辑:翟岩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