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河县职业中专承办2021年德州职业院校技能大赛7个赛项

2021-09-28 18:53:02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9月25日,2021年德州市中等职业学校和技工学校技能大赛齐河赛区开赛仪式在齐河县职业中专学校举行。根据大赛组委会安排,齐河县职业中专承办了“工业产品设计与创客实践”“3D打印技术综合应用”“零部件测绘与CAD成图技术”“工程测量”“网络搭建与应用”“建筑CAD”“护理技能”7个赛项,来自全市各职业学校的33支参赛队120余名参赛选手展开激烈角逐。

  据了解,本次技能大赛是对德州市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创新创意、职业素养的全面检验,必将对教学改革和专业提升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齐河县职业中专校将以此次学生技能大赛为契机,进一步优化专业结构,强化师资建设,深化校企合作,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努力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通讯员 宋维翰 朱青博)

初审编辑:翟岩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