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城欧乐堡度假区“潮玩节”启幕 打卡酷玩整个十月

2021-10-08 14:37:03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今年国庆节假期,齐河县泉城欧乐堡度假区开启“十月潮玩节”,其中包含梦幻世界“龙梦奇缘”沉浸式全域大通关,海洋世界海洋明星才艺迎国庆,动物王国“萌宠见面会”“亲子酷跑”等主题活动,让游客们的旅程“天天不重样”,带去丰富多彩的度假体验。

  在欧乐堡梦幻世界,以“龙梦奇缘”为主题的魔幻潮玩节让游客们玩得不亦乐乎。大家纷纷变身骑士、小精灵、女巫,在体验游乐设备带来惊险刺激的同时,与NPC角色斗智斗勇赢取通关任务,让整个体验更具沉浸互动性、冒险性。全新故事角色的童话色彩,满足大家儿时童心里的精灵、骑士梦,晚上还能欣赏一场梦寐以求的城堡烟花。“龙梦奇缘”第二季--“女巫集会”将在10月中旬魔幻开启。

  欧乐堡海洋极地世界的海象、白鲸、海豚也纷纷展才艺,向国庆节献礼。憨厚的海象兄妹在驯养员的配合下,高举着条幅,祝愿祖国:国泰民安 繁荣昌盛。北极熊、企鹅、白鲸和小朋友们亲密互动,虽然隔着玻璃,也能感受到它们的快乐心情。小海牛宝宝、小北极熊宝宝将在10月正式和游客们见面,期待朋友们再次相约。

  国庆期间,泉城动物王国刚出生的小白狮、小长颈鹿、小黑熊、小老虎等猛兽托儿所的小动物们成为热点,它们也正式在动物王国萌兽托儿所和游客们见面。10月15日至17日,动物王国的“萌宠酷跑”活动将欢乐开启,酷跑健将小羊驼、小矮马、大白鹅等动物朋友诚信邀请待家长和小朋友们,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出游好时节,要多运动多锻炼,保持健康好心情。

  (通讯员 张军)

初审编辑:翟岩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