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锋集团向德州市齐河县捐款300万元 助力疫情防控

2022-03-15 22:26: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翟岩 通讯员 朱铭娟 齐河报道

  3月15日,永锋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德州市齐河县红十字会捐款300万元,定向用于齐河县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提供有力的物质保障和精神动力。

  “我们相信,大家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在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和正确指挥下,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齐河的疫情攻坚战一定会取得胜利。我们企业,也决心能够以更好的业绩,去创造地方社会更好的一个发展,为地方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永锋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王谦表示,永锋集团的成长、发展过程当中,得到了齐河县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帮助和支持,因此,永锋在发展过程当中一直致力于做好公益事业,与社区共同发展,做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