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师东海实验学校开展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2022-04-02 11:20: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每周一的班会时间,该校所有班主任会在云端开启安全班会课。

  3月28日是第27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增强学生安全防护能力,山师东海实验学校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助力学生安全健康成长。

  该校教育处精心组织了线上答题活动,设置了与安全教育相关的题目,不仅让学生了解有关疫情防控、预防的有关知识同时强调交通安全、食品安全、人身安全等方面的知识,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本次的答题中,线上知识问答增加了学生们的安全知识储备,以学生促家庭,提升社会对中小学生安全教育的关注度。

  在学校管理过程中,该校把安全工作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切实保障学校师生安全和校园安全,牢牢树立“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泰山”的理念,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加强教育、群防群治的原则,把师生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各项安全政策和措施,努力提高安全管理水平。

初审编辑:翟岩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