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河:普惠金融助“新市民”融入城市“暖生活”

2022-04-29 16:07:33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近日,齐河县金融系统针对“新市民”在创业、就业、住房、消费等重点领域的需求,加大金融精准服务,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在齐河创业的何女士拿到了齐河农商银行发放的贷款20万元。“像我做贷款的话基本上两天就给我放出来了。一个是速度比较快,再一个是给我资金上提供了最大的帮助”何女士高兴地说。作为一名自主创业人员,受疫情影响,前期何女士的店铺经营遇到了资金瓶颈,该县一家银行在了解到她的资金需求后,及时跟进,仅仅两天时间网上办贷解了她的燃眉之急。

  积极帮扶“新市民”创业就业、安家落户。“针对小微和民营企业,通过政策传导快、银企对接快、审批投放快的政策方针对疫情期间重点物资支持企业开通绿色通道,实行特事特办,一日半结当日放款,全力注意企业抗疫”齐河农商银行公司一部总经理李文静介绍说。

  按照新市民“新”的特点,齐河县金融系统“量体裁衣”,针对高校毕业生、新蓝领、返乡创业等群体,优化金融信贷产品,并借助一网通办、跨市通办等精准化、多样化服务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多元化满足“新市民”金融需求。

  (通讯员 焦丽 王兴廷)

初审编辑:翟岩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