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待桃李满园 齐河县山师东海实验学校开展教师农场护理活动

2022-05-01 14:25: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4月29日下午,齐河县山师东海实验学校小学部开展了“耕耘不辍,共待桃李满园”农场护理活动,全体教师一起参加劳动,让农场再焕生机,给孩子们留下一片绿色,留下一份期待。

  当天下午,学校的老师们放下粉笔,拿起铁锹,来到了校园农场,化身园丁,美化农场。大家撸起袖子齐上阵,翻土起垄,点种盖土,浇水施肥,兴奋地在学校农场耕耘。

  老教师为年轻教师示范耕种,将青蓝工程延续到农场劳作中,汗水浸透了衣衫,鞋子沾上了泥土也毫不在乎,大家辛勤劳作,共同期待着农场繁花似锦,硕果累累。

  原本这里只是一片荒芜,在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一畦畦绿油油的青菜,一垄垄绿意盎然的小苗,为校园增添了别样活力。育苗如同育人,唯有用心呵护,巧妙培植,才能迎来硕果累累的丰收之季。

  老师们在亲身参与耕种的过程中,学习种植技巧,体会耕作劳苦,开垦出了眼前瓜菜成畦,油光锃亮的景象,共同期待着硕果累累,桃李满园的校园。

  (通讯员 肖萍)

初审编辑:翟岩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