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齐河:“齐宣共讲”网络大课堂 足不出户学党史

2022-05-07 18:16: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5月6日,德州市齐河县委党校党总支委员、副校长、正高级讲师沈仁强老师做客“齐宣共讲”理论宣讲网络直播大课堂,沈校长以《学好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为题,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点击量达25万人次。

  “县委党校沈校长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从为什么、学什么、怎样学等三个方面,以高度的理论站位、清晰的历史脉络,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让我们大家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齐河齐源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侯玉捷观看宣讲直播后说。

  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做到理论宣讲“不断档、不掉线”,保证宣讲系统性、连续性,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德州市齐河县多维度拓展宣讲形式,将宣讲讲坛搬上“云端”,开设“齐宣共讲”理论宣讲网络直播大课堂,以线上宣讲拓宽传播矩阵,让广大群众足不出户学到理论方针政策。通过调研“配餐”、群众“点单”相结合的方式,邀请齐河县委党校讲师等作为嘉宾,为群众宣讲党的创新理论政策,让人民群众更为全面系统地理解。

  (通讯员 王业婷 李义慧 郑静)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