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河县融媒体中心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2022-05-10 20:58: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翟岩 见习记者 董良坤 通讯员 张雨佳 齐河报道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德州市齐河县融媒体中心的青年职工通过远程直播收听收看大会实况。日前,共青团中央作出表彰决定,授予377个团组织“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其中,德州市齐河县融媒体中心被授予“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据了解,齐河县融媒体中心团支部现有团员11人,团干部4人,曾获德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山东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齐河县融媒体中心团支部坚持党建带团建,强化思想引导,把团青工作考核与完成中心任务相结合,团员青年逐步成为全台的中流砥柱。充分发挥媒体平台和基层宣传思想文化主阵地作用,在采访中和线索中发现感动与焦点,打造了“融媒红马甲”志愿服务和融媒“星”品牌形象,先后组织以“绿码在手 健康行”“融媒艺术团进社区”“青春广电手拉手 温暖你我心连心”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心理健康等一系列品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齐河县融媒体中心团支部打造的“融媒志愿红”也逐渐成为文明实践最“靓”的颜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