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河县25类证明证照在线“秒开” “证明直通车”让便民速度再提升

2022-05-11 11:29: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翟岩 见习记者 向静 通讯员 王玥 王兴廷 齐河报道

  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企业和群众办事便利度,日前,山东政务服务网德州市齐河县站点上线“证明直通车”功能,可实现身份证、不动产证等25类证明证照网上申请、在线开具、直接下载,进一步助推“减证便民”,夯实“无证明城市”工作成效。

  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第一步:登录山东政务服务网齐河站点首页(http://dzqhzwfw.sd.gov.cn/qh/public/index),选择“证明开具直通车”。

  第二步:选择要开具的证明事项,点击“开具”按钮。

  第三步:以开具身份证明为例,选择“开具”后,登录个人账号。

  第四步:选择“开具”,填写信息,选择“提交”。

  第五步:证明开具完成后,根据提示点击确定按钮即可跳转“我的证明”页面进行下载查看。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