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河入围第六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拟命名名单

2022-11-07 21:26: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董良坤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良坤 通讯员 汪珂 齐河报道

  近日,生态环境部发布关于第六批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拟命名名单的公示,齐河县榜上有名,成功入选第六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

  据了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评选,旨在推进生态文明供给侧模式创新,打造绿色惠民、绿色共享品牌,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模式,树立生态文明建设的标杆样板,示范引领全国生态文明建设。

  近年来,齐河县积极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机遇,全力建设黄河下游重要生态功能区、水资源高效利用试验区、高质量发展增长极、乡村振兴引领区和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努力走出一条绿水青山和金山银山“两山”兼得的发展路子。

初审编辑:翟岩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