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靓”齐河街景 绚丽多彩年味浓

2023-01-19 16:40: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董良坤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良坤 通讯员 张晨阳 岳东明 齐河报道

  绚丽夺目的灯光挂饰、造型多样的摆件、火红喜庆的大红灯笼……踏“进”腊月门,德州市齐河县的大街小巷年味越来越浓,处处洋溢着新年特有的欢乐氛围。

  “走在城区的街头巷尾、商场超市、公园游园,处处都喜气洋洋,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市民王女士说,她也正准备买一些饰品把自己的家里装扮一新。

  各式各样节能环保的灯饰流光溢彩,把整个街道、广场装扮成星光闪耀的世界,扮“靓”城市夜景、营造喜庆氛围的同时还丰富了市民春节期间的文化生活。

  “今年我们按照‘重点打造游园广场,部分路段氛围烘托’的亮化思路,利用造型多样的摆件、色彩艳丽的灯光挂饰,全方位立体式装扮城市夜景,同时我们安排好专人,做好亮化维护工作,并加强夜间巡查,保障亮化设施稳定运行,让市民感受齐河的节日喜庆的同时也让在外奋斗的老百姓找到一份回家的感觉,过一个愉快、安全、祥和的春节!”齐河县住建局城市管理股股长邓东告诉记者。

初审编辑:翟岩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