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河县:建筑工地质量安全开启“安全号”

2023-05-26 10:35:34 来源:大众网 作者:彭慧 李倩

  5月23日,齐河县住建局在百合新城智德园项目组织召开全县建筑工地质量安全暨防高空坠落、质量防渗漏经验交流会,200余人参加会议,建筑工地安全开启“安全号”。

  会议采用现场直播方式进行。集中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片、预防高处坠落应急演练以及深化住宅质量防渗漏专项治理行动汇报宣传片。观摩了项目安全文明标准化施工、工艺创新展示区、毛坯交付样板间,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结合实际就做好质量安全工作作了经验交流。

  “质量与安全必须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齐河县住建局局长张辉表示,下一步,县住建局将持续开展防高坠、防渗漏等专项排查治理工作,继续推行“先验房后收房”制度,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抓好质量安全各项工作,积极响应工程质量安全“揭榜挂帅”机制,建设政府放心、人民满意的高品质工程。(通讯员 彭慧 李倩)

初审编辑:翟岩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